(超好玩、罕见的无马版)魔镜-Mac游戏/Mirror for mac【VIP专享/RPG/三消/Slg/Galgame/调教/策略/剧情/互动/无马/破衣系统/画风赞/声优/免steam/站长推荐/送windows版】

7899测试心得:这个游戏在刚出来的时候爆火,很多人要,但当时的版本关键部位要么有个兔子,要么有两朵菊花,很烦人,虽然会员强烈要求打上无马补丁,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实现。现在这个游戏的第二代要出来了,又放出了这个无马版,赶紧移植为mac版本,测试了比较长时间,只有一个穿着衣服的时候场景出现了小兔子,无伤大雅,估计是改无马的时候遗漏的,基本算是全部无马了,还是值得玩的。虽然是三消,但每种消除效果不同,一旦获胜,不仅可以随便调教妹子,还可以获得金币购买更厉害的技能,非常好玩!

一、资源简介
1、简介
魔镜-Mac游戏/Mirror for mac
MAC版绅士游戏,兼容最新的Monterey(12.x)系统,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1芯片),赠Windows版。
注意:本站所有MAC版本的游戏均为实机测试,保证可玩。Windows版是赠送的,源自站长购买的VIP资源。
2、语言:官方中文版
3、版本:完结版+免steam+无马
4、MAC版安装包大小:6.4G
5、资源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二、游戏简介

这是一款“美少女+宝石消除+GALGAME”结合的游戏。你在异世界里邂逅各种各样的美女,与她们战斗时你套路深似海。这些自认高贵的盗贼精灵,优柔寡断的龙女仆,喜欢着同性的女王,圈养面首的森林女猎手都被你不择手段地一一捕获并进行令人窒息的操作~

传说中,有一面神奇的魔镜,它关联着无数美丽女性的命运。
如果你获得它,就能走进这些美丽女性的世界,体验一段奇妙的旅程。
有出生高贵,却生性叛逆,喜欢用劫富济贫来伸张正义的暗精灵盗贼。
有承袭家族使命,驱妖除魔,需要终身侍奉神灵的巫女。
有道观后山中封印了百年的美女僵尸。

游戏特色:

这是一款“美少女+宝石消除+RPG”结合的游戏。
采用传统三消模式,但是当中加入了可以改变战局的“技能宝石”。
每种宝石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出战之前可以选择要使用的技能和道具。
游戏中有一些剧情选项会影响美少女的战斗属性和结局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VIP专享
仅限VIP下载升级VIP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游戏名称:魔镜(无马版)
游戏版本:完结版+免steam+无马版
更新时间:23/09/2022
游戏语言:官方中文
资源内容:mac版+windows版
安装包大小:MAC版安装包:6.4G
Mac版兼容:最新MacOS+全部芯片通用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公告:1、欢迎在留言板(请点我)提出建议。2、防失联网址:7899.fun3本站的总体情况请点我查看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