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失算Ch.6【欧美SLG/画风赞/无马/动态/沙盘/原生/赠windows版和安卓版】Lycoris Radiata for mac

一、资源简介
1、简介
失算Ch.6/Lycoris Radiata for mac
MAC版绅士游戏,兼容最新的Sonoma(14.x)系统,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系列芯片),赠Windows版和安卓版。
注意:本站所有MAC版本的游戏均为实机测试,保证可玩。Windows版和安卓版是赠送的,源自站长购买的VIP资源。
2、语言:精修汉化版
3、版本:CH6原生版
4、MAC版安装包大小:1.1G
5、资源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二、游戏简介

有一天……一个男孩失去了生命。 通过他的死……我诞生了。
这是一部由故事驱动的视觉小说,充满了悲剧、神秘、喜剧、动作和浪漫。
在这段旅程中,您必须决定什么更重要,是过去还是现在,是复仇还是承诺……是感情还是家庭。

更新日志:
第6章渲染:比上次更新更多。
对话的话: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章。
新制服:关于制服:我又换了一次,这绝对是最后一次(我认为它们现在看起来不错)。
新地图:关于地点:同样的事情;在您的帮助下,我购买了 Substance Painter 的许可证,现在我拥有更多功能来创建更美观的地图/服装。
两个 QTE 事件。新角色。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5 积分
VIP免费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游戏名称:失算
游戏版本:CH6原生版
更新时间:28/12/2023
游戏语言:精修汉化
资源内容:mac版+windows版+安卓版
安装包大小:MAC版安装包:1.1G
Mac版兼容:最新MacOS+全部芯片通用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公告:1、欢迎在留言板(请点我)提出建议。2、防失联网址:7899.fun3本站的总体情况请点我查看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