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我的宿舍 S1+2 -Mac游戏【欧美slg/原生/动态/画风赞/无马/站长推荐/赠windows版和安卓版】My Dorm for mac

7899测试心得:请先玩第一季,再玩第二季。

一、资源简介
1、简介
我的宿舍 S1+2 -Mac游戏/My Dorm for mac
MAC版绅士游戏,兼容最新的Sonoma(14.x)系统,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系列芯片),赠Windows版和安卓版。
注意:本站所有MAC版本的游戏均为实机测试,保证可玩。Windows版和安卓版是赠送的,源自站长购买的VIP资源。
2、语言:精修汉化版
3、版本:第一季原生版+第二季原生版(V0.12+V0.14.2)
4、MAC版安装包大小:3.6G
5、资源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二、游戏简介

一个男人,默认情况下,但可以改变,大学毕业后回到家,
发现他的父亲已经和他的情妇逃到了加勒比海,在他的工作中挪用了多年的钱,
他现在的前女友没有钱留在家里.
主角将不得不帮助将家庭住宅变成大学宿舍,同时与他在另一个城市开始上大学时留下的人重新建立联系。
游戏将展示旧关系如何更新以及新关系的创建,我们的角色将决定与哪些女性开始这些关系。
第一、二季的故事中有 15 个女孩/女性与他有过一段关系;在接下来的章节中,将介绍新的女性,既有角色以前认识的,也有需要发展的新关系。

更新日志:v.0.14(第 2 部分 – 第 2 章)(2023-12-08)萨曼莎/西蒙场景的延续(对于那些有悬念的人来说)。泳池淫荡场景(诺拉+埃里卡,或诺拉,或埃里卡……或通过“假设?”菜单的三个场景)。单独路径中的一个小惊喜(即使您在组合路径中也可以玩它们)。与塞拉聊天。去海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那些女孩不学)。长滩场景(或者很多小场景)。一些秘密逐渐曝光。夏季圣诞节午餐和解说员剧透。拜访麦迪。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35 积分
VIP免费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游戏名称:我的宿舍
游戏版本:第1-2季合集
更新时间:05/01/2024
游戏语言:精修汉化
资源内容:mac版+windows版+安卓版
安装包大小:MAC版安装包:3.6G
Mac版兼容:最新MacOS+全部芯片通用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公告:1、欢迎在留言板(请点我)提出建议。2、防失联网址:7899.fun3本站的总体情况请点我查看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