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神一起被隔离 V1.00-Mac游戏/Confined with Goddesses for mac【欧美slg/动态/无马/2D/画风赞/声优/音乐/沙盒/完结/画廊全开/站长推荐/送windows版】

2023.7.30:更新至完结版,画廊全开,兼容最新Mac系统,兼容所有芯片。
7899测试心得:这个游戏很应景,疫情背景下大家只能居家,然后顺理成章就有了欧美全家桶……2D画风很赞,动态很顺滑,最棒的是还有英语配声,沙盒游戏也很耐玩,难度不是很大,按照游戏中的提示购买泳衣什么的就能激发相应的剧情,卫生间撸一天管也可以……

一、资源简介
1、简介
与女神一起被隔离 V1.00-Mac游戏/Confined with Goddesses for mac
MAC版绅士游戏,兼容最新的Ventura(13.x)系统,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系列芯片),赠Windows版。
注意:本站所有MAC版本的游戏均为实机测试,保证可玩。Windows版是赠送的,源自站长购买的VIP资源。
2、语言:精修汉化版
3、版本:V1.00完结版+画廊全开
4、MAC版安装包大小:1G
5、资源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二、游戏简介

时隔几个月,随着疫情的结束,这款蹭疫情热度的欧美大作也宣告正式完结!

这是一款画风绝对带劲并且与时俱进的欧美2D手绘风格的SLG新游戏。
出场小姐姐们全都是身材无比社保的的大欧派辣妹,各种少女淑女应有尽有~
剧情方面紧扣新冠疫情,可以说有非常高的代入感,而且有不少的动态CG!
游戏讲述身怀大雕的男主,与碧池继母,身材爆炸的女老师,女老师的两个超极品女儿因为新冠爆发而被一起隔离的社保生活。

游戏剧情:
你本来是一个没骨气的窝囊废,在家里被你的碧池继母瓦莱丽欺负,在学校被野蛮的女同学欺负!
但是你性感的大欧派女老师贝里却特别喜欢你!
贝里有两个极品女儿,一个是爱运动身材超赞的塞丽娜,一个是学霸兼班花艾玛。
在塞丽娜鼓励下,你开始跟她一起健身,练出一身好身材后你的自信心也变强了。
因新冠疫情来袭,国家要求大家在家隔离,你来到贝里老师家里跟老师告别。
你的碧池继母也跟踪你来到了贝里家,结果突然传来一个消息。
因疫情大爆发(游戏中夸大疫情严重性)所有人被勒令原地隔离,违者判处死刑!
就这样,你跟碧池继母瓦莱丽,身材爆炸的女老师贝里,女老师的两个女儿开始了你们的超极品隔离生活!

v1.0 高级版
– 更好的任务提示
– 从一开始就解锁整个画廊的选项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35 积分
VIP免费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游戏名称:与女神一起被隔离
游戏版本:V1.00完结版+画廊全开
更新时间:30/07/2023
游戏语言:精修汉化
资源内容:mac版+windows版
安装包大小:MAC版安装包:1G
Mac版兼容:最新MacOS+全部芯片通用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1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公告:1、欢迎在留言板(请点我)提出建议。2、防失联网址:7899.fun3本站的总体情况请点我查看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